我校(院)举行2023年度工作总结大会

发布时间:2024-01-26 16:48
       126日,我校(院)举行2023年度工作总结大会,对近一年来在教学培训、科研咨政和管理服务等工作中取得突出成绩的部门和人员进行表彰,常务副校(院)长、一级巡视员孟源北出席并讲话,全体教职工参加。
 

  会议通报了2023年度先进部门和优秀个人,我校(院)在全省党校(行政学院)系统教学管理、课程打造、科研咨政及有关智库建设评奖中的获奖情况,校领导分别为获表彰部门和人员颁发证书和奖牌。

  孟源北代表校委会对过去一年的工作进行了回顾,并对新一年工作提出要求。他指出,2023年,广州市委党校(行政学院)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校工作的重要论述,与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结合起来一体学习贯彻,努力践行“为党育才、为党献策”的党校初心,紧紧围绕市委中心工作主动作为,在加强干部培训、开展对策研究、抓好自身建设等各项工作取得新进展、新成效。2024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5周年,是实现十四五规划目标任务的关键一年,是广州转型发展重塑优势的突围之年,我校(院)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认真贯彻落实全国党校(行政学院)校(院)长会精神,传承党校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聚焦主业主课、加强科研攻关、强化党建引领,有组织、有计划、有步骤地开展基本培训,建立健全科研教学的信息互通渠道,推动高质量研究成果转化,为推动广州“二次创业”再出发、在推进中国式现代化建设中走在前列、当好示范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供稿/办公室 汤宣)

纪检组举报来信请寄:广州市东风中路503号东建大厦10楼(邮政编码:510040)

邮箱:zzbjjz@gz.gov.cn

版权所有:中共广州市委党校(广州行政学院)

地址:广州市先烈中路99号

邮编:510070

技术支持:中共广州市委党校信息网络中心 粤ICP备0508552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