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省党校系统第一协作片区工作交流会在广州召开

发布时间:2024-01-05 08:57
       深入贯彻落实《干部教育培训工作条例》《全国部教育培训规划20232027年)》有关要求,推动党校系统协同发展,1月3日,广东省党校系统第一协作片区工作交流会在广州市委党校召开。广东省委党校副校长尹德慈出席并讲话,广州市委党校常务副校长、一级巡视员孟源北主持会议,广州市委党校教育长陈晓平、专职校委委员张明春,河源市委党校常务副校长邹永东,梅州市委党校常务副校长张劲龙,肇庆市委党校常务副校长黄巧真,清远市委党校常务副校长侯之虎,广东省委党校联络指导处及广州、河源、梅州、肇庆、清远五市党校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五市党校分别介绍了办学治校、教学科研总体情况,并就推进党校高质量发展、建立片区党校协作机制、推动片区协同发展进行了深入交流,共同审定《广东省党校系统第一协作片区工作方案(2023年—2025年)》。会议认为,在地理位置相近、文化交流活跃、发展结构互补的区域,加强统筹协调,推动形成片区合作、共同发展是大势所趋,也是大家共识。第一协作片区工作交流会是第一片区各党校共同努力的成果,也是接下来持续深化合作的开始。

  会议强调,五市党校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校工作的重要论述精神,坚定践行“为党育才、为党献策”党校初心,形成思想共识,强化交流联系,密切协作配合。要坚持片区党校“一盘棋”,聚焦各地优势特色,围绕教学互鉴、师资互派、科研互助等重点工作,推动资源共享,制定计划方案,细化思路举措,建立台账清单,压实工作责任。要深入研究探讨,常态化开展协作,互相学习办学治校的好做法,借鉴其他片区党校协同发展的好经验,把片区协作抓紧、抓实、抓准、抓好,以新担当新作为推动高质量发展。

 

  (供稿/办公室(分校协调处))

纪检组举报来信请寄:广州市东风中路503号东建大厦10楼(邮政编码:510040)

邮箱:zzbjjz@gz.gov.cn

版权所有:中共广州市委党校(广州行政学院)

地址:广州市先烈中路99号

邮编:510070

技术支持:中共广州市委党校信息网络中心 粤ICP备0508552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