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秀区街党校师资培训班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23-12-12 15:02

  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建校90周年庆祝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提升区街党校办学水平,12月4日至8日,越秀区委组织部、市委党校越秀分校联合举办“2023越秀区街党校师资培训班”,区、街党校常务副校长、副校长和业务骨干共60人参加了培训。

   

  本次培训班采取线上+线下的模式,充分运用专题授课、现场体验教学、分组研讨等教学方式,设置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解读始终保持党同人民的血肉联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重要论述等专题课示范讲座;组织学员到全省“百个镇街党校示范点”——海珠区素社街道党校以及我区现场教学点东濠涌实地调研学习;组织学员围绕“如何办好街道党校”、“如何打造现场教学点”等进行深入研讨。培训结束后,学员们纷纷表示,本次培训班内容丰富,形式多样,达到了锤炼党性、开拓视野、提升能力的目的,接下来将会把学习到的好经验好做法转化为具体行动,以点带面提升本街道党校场地建设、氛围营造、培训组织、机制保障、特色创新等各方面工作水平,为不断提升街道党校办学治校水平贡献力量。 

  

  (供稿/越秀分校)

纪检组举报来信请寄:广州市东风中路503号东建大厦10楼(邮政编码:510040)

邮箱:zzbjjz@gz.gov.cn

版权所有:中共广州市委党校(广州行政学院)

地址:广州市先烈中路99号

邮编:510070

技术支持:中共广州市委党校信息网络中心 粤ICP备0508552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