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党史党建教研部举办学术工作坊活动

发布时间:2024-03-22 09:21
       为进一步推进教研部教学、科研和课题调研工作,近日,我校党史党建教研部暨新型智库“广州新业态新就业群体党建研究”课题组举行学术工作坊活动,邀请广东省委党校党建教研部主任梁道刚教授一行,围绕“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自我革命的重要思想”开展学术研讨。本次学术工作坊活动由教研部主任、课题组组长武三中教授主持,教研部暨课题组全体成员参与。

  在此次学术工作坊活动中,梁道刚教授着重介绍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自我革命的重要思想的形成背景、科学体系和重大意义,强调要深刻把握和深入研究这一重要思想。随后,参会人员就如何推进这一重要思想进党校课堂、如何加强对这一重要思想的理论解读、如何理解自我革命对基层党建提出的新要求、如何加强基层党建尤其是新兴领域基层党建调研等问题畅所欲言,展开热烈讨论。大家一致认为,学术工作坊的交流探讨提高了理论认识,对进一步深化理论研究和课题研究工作很有启发。大家一致表示,要把学习领会这一重要思想与课题研究工作结合起来,努力推出具有较高质量的理论研究成果和决策咨询成果。

  

  (供稿/党史党建教研部    宣)

纪检组举报来信请寄:广州市东风中路503号东建大厦10楼(邮政编码:510040)

邮箱:zzbjjz@gz.gov.cn

版权所有:中共广州市委党校(广州行政学院)

地址:广州市先烈中路99号

邮编:510070

技术支持:中共广州市委党校信息网络中心 粤ICP备0508552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