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2024年度市委党校(行政学院)新型智库及党建研究基地(中心)课题申报答辩会

发布时间:2024-03-18 14:48
       近日,我校召开2024年度校(院)新型智库和党建研究基地(中心)课题申报答辩会,黄丽华副校长主持会议。会议邀请了广东省委党校校委委员林盛根教授、广州市社科院副院长杨再高研究员、广州市政府研究室研究中心主任潘其胜同志及我校相关教研部门负责人为答辩评审专家,市委党校教研人员、科研处有关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黄丽华副校长介绍了我校(院)2024年度新型智库和党建研究基地(中心)课题申报情况。9名申报学科细分领域课题负责人分别就各自课题研究开展答辩,评审专家就课题选题意义、研究内容、研究基础、实施计划及预期成果进行评审和点评。

  黄丽华副校长指出,2024年,市委党校将持续推进有组织科研,进一步加强课题研究的全过程管理。教研人员要聚焦党委政府中心工作开展课题研究,积极对标我市热点领域,紧扣关键“热词”,推出一批具有较高决策参考价值的研究成果。同时需要通过课题研究加强科研积累,把智库课题研究与科研生态构建结合起来,进一步提升科研基本功。课题研究是科研工作的一部分,要扎实推进前期研究工作,持续推进这一系统性工程,积极履行党校为党献策的职能和作用。

  

  (供稿/科研处    吴宣)

纪检组举报来信请寄:广州市东风中路503号东建大厦10楼(邮政编码:510040)

邮箱:zzbjjz@gz.gov.cn

版权所有:中共广州市委党校(广州行政学院)

地址:广州市先烈中路99号

邮编:510070

技术支持:中共广州市委党校信息网络中心 粤ICP备0508552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