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一级教授韩庆祥来校(院)作专题报告

发布时间:2024-03-29 10:14
       3月28日上午,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一级教授韩庆祥应邀为我校(院)主体班学员作“哲学思维方式与领导工作方法”专题报告。

  韩庆祥教授阐述了哲学思维方式对领导工作的重要意义,并立足“核心观点—思维方式—工作方法”的基本思路,着重阐释了求实思维、辩证思维、实践思维、结构思维、历史过程思维等哲学思维方式与领导工作方法的紧密联系。 

  学员们认为,韩庆祥教授的报告体现了深厚的马克思主义理论底蕴、富有穿透力的思想深度和融通古今中外的宏阔视野。整场报告深入浅出,对学员解放思想、提升能力、转变作风及落实工作,具有深刻的启发意义。 

  

  (供稿/教务处 赵宣)

纪检组举报来信请寄:广州市东风中路503号东建大厦10楼(邮政编码:510040)

邮箱:zzbjjz@gz.gov.cn

版权所有:中共广州市委党校(广州行政学院)

地址:广州市先烈中路99号

邮编:510070

技术支持:中共广州市委党校信息网络中心 粤ICP备0508552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