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汽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曾庆洪来校(院)作专题报告

发布时间:2024-03-20 15:28

  3月14日上午,广汽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高级工程师曾庆洪应邀为我校(院)主体班学员作“以新质生产力推动汽车产业高质量发展”专题报告。

    曾庆洪董事长回顾了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汽埃安新能源汽车股份有限公司时的殷切嘱托,结合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实体经济、科技自立自强等重要讲话精神,分享了对新质生产力的理解以及广汽集团践行高质量发展的举措和体会。

  学员们认为,本场报告帮助大家加深了对新质生产力的内涵和外延的体悟,增强了对广州高质量发展的信心,提高了为广州发展新质生产力苦干实干、聚力前行的自觉。

  (供稿/教务处 赵宣)

纪检组举报来信请寄:广州市东风中路503号东建大厦10楼(邮政编码:510040)

邮箱:zzbjjz@gz.gov.cn

版权所有:中共广州市委党校(广州行政学院)

地址:广州市先烈中路99号

邮编:510070

技术支持:中共广州市委党校信息网络中心 粤ICP备0508552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