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办全省党校(行政学院)系统案例教学专题培训分会场活动

发布时间:2024-03-01 17:44
       为进一步提升我市党校系统案例教学水平,2月29日,我校举办全省党校(行政学院)系统案例教学专题培训分会场活动。我校副校长黄丽华、市管一级调研员周颖出席活动。我校全体教师、教务处相关同志以及各分校分管教学的校领导和教师参加培训。

  

  本次培训邀请了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应急管理培训中心副主任钟开斌教授作案例教学及其组织实施专题辅导。省委党校(广东行政学院)张求会、欧海龙、潘艳等三位教师分享了开展以案例教学为重点的互动式教学的思路举措、经验做法。省委党校副校长尹德慈介绍了新学期教学工作安排。黄丽华副校长在活动总结时强调,全市党校系统要把案例教学作为重要的教学方式,加大开发力度,注重调研深度、理论高度及现实针对性等三个维度的提升,采取团体协作模式,实现案例教学整体水平的较大跃升。 

  参训教师表示,本次培训既有专家理论指导和一线教师经验交流分享,还有下一阶段具体工作指引,对案例教学能力水平提升,具有十分重要的启发作用。 

  

  (供稿/教务处 赵宣)

纪检组举报来信请寄:广州市东风中路503号东建大厦10楼(邮政编码:510040)

邮箱:zzbjjz@gz.gov.cn

版权所有:中共广州市委党校(广州行政学院)

地址:广州市先烈中路99号

邮编:510070

技术支持:中共广州市委党校信息网络中心 粤ICP备0508552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