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积极参加市直机关第26届“公仆杯”开幕式暨徒步活动

发布时间:2024-03-29 09:51
       3月23日上午,2024年广州市直属机关第26届“公仆杯”开幕式暨徒步活动在广州大学城体育中心隆重举行,我校10余名教职工参加了此次活动。

  本次活动环绕大学城中心湖公园,一路与美景相伴。大家器宇轩昂,健步向前,团结协作,顺利完成跳大绳、拼字卡、创意照等打卡任务,展示了市委党校教职工良好精神风貌。

  通过此次活动,大家纷纷表示,将坚定信心,立足本职工作,拿出“拼”的决心和劲头,只争朝夕,真抓实干,今后将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工作实践中,努力在“大干十二年,再造新广州”的新征程上贡献党校力量。

纪检组举报来信请寄:广州市东风中路503号东建大厦10楼(邮政编码:510040)

邮箱:zzbjjz@gz.gov.cn

版权所有:中共广州市委党校(广州行政学院)

地址:广州市先烈中路99号

邮编:510070

技术支持:中共广州市委党校信息网络中心 粤ICP备0508552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