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参加广州市直机关第25届“公仆杯”第九套广播体操比赛

发布时间:2023-05-16 17:16

  5月13日,广州市直机关第25届“公仆杯”第九套广播体操比赛在广州体育学院体育馆正式拉开帷幕,市直机关共42支队伍参赛,我校也踊跃报名组队参赛。

   

  队员们本着为党校争光的决心,克服诸多困难,挤出时间训练,有的同志病体未完全康复又投入训练,有的同志下班后刻苦加练。常务副校长孟源北到训练场作赛前动员,为队员们勉励鼓劲。

  赛场上,队员们迈着自信的步伐,在“挥洒汗水、舞动青春、叱咤赛场、勇争第一”的口号声中,昂首阔步到达指定位置,随着广播体操音乐声奏响,整齐划一、轻松流畅地演绎完整套动作,充分展示出校教职工团结向上的良好精神风貌。

  

  (供稿/机关党委 郭宣 ) 

纪检组举报来信请寄:广州市东风中路503号东建大厦10楼(邮政编码:510040)

邮箱:zzbjjz@gz.gov.cn

版权所有:中共广州市委党校(广州行政学院)

地址:广州市先烈中路99号

邮编:510070

技术支持:中共广州市委党校信息网络中心 粤ICP备0508552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