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赴黄花岗街道开展党课宣讲微项目活动

发布时间:2024-03-27 09:25
       3月22日上午,我校委派教师康达华同志赴黄花岗街道开展党课宣讲微项目活动,黄花岗街道领导干部、党员等共160余人参加宣讲活动。

  康达华同志以“加快发展新质生产力、扎实推进高质量发展”为题作了精彩的专题讲座,为街道下一步各项工作的开展提供精准的解题思路与破题实招具有较强的指导性和启发性,得到了街道领导干部和党员的一致好评。

  近年来,我校积极响应市委“令行禁止、有呼必应”的号召,广泛开展“双微”活动,向黄花岗街道认领并高标准完成了定期开展党课宣讲微项目活动,为党建引领基层共建共治共享做出了党校贡献。

纪检组举报来信请寄:广州市东风中路503号东建大厦10楼(邮政编码:510040)

邮箱:zzbjjz@gz.gov.cn

版权所有:中共广州市委党校(广州行政学院)

地址:广州市先烈中路99号

邮编:510070

技术支持:中共广州市委党校信息网络中心 粤ICP备0508552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