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多个支部联合开展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4-03-26 14:31
       3月22日,我校办公室(分校协调处)、组织人事处、科研处、党史党建教研部4个党支部赴十九军淞沪抗日阵亡将士陵园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十九军淞沪抗日阵亡将士陵园作为中国近代史人民斗争业绩的见证,是全国重点烈士纪念建筑物保护单位,全国、广东省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广州市党员教育基地。党员们在“碧血丹心”十九路军淞沪抗战史迹展认真聆听讲解,系统了解了十九路军将士为捍卫中华民族尊严而抗日守土、浴血奋战的历史,深刻感悟中华民族抵御外强侵略的爱国主义精神。 

  党员们表示,要学习烈士“不畏强暴,不怕牺牲”精神,加强党性修养,锤炼过硬本领,做好本职工作,紧密团结,勇于斗争,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

  

  (供稿/科研处党支部 申宣)

纪检组举报来信请寄:广州市东风中路503号东建大厦10楼(邮政编码:510040)

邮箱:zzbjjz@gz.gov.cn

版权所有:中共广州市委党校(广州行政学院)

地址:广州市先烈中路99号

邮编:510070

技术支持:中共广州市委党校信息网络中心 粤ICP备0508552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