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市干部教育中心召开2023年度工作总结暨表彰大会

发布时间:2024-03-05 14:43

  回眸追光,表彰先进,凝聚力量,再启新程2月29日,广州市干部教育中心召开2023年度工作总结暨表彰大会,市委党校常务副校院长)、一级巡视员孟源北为年度优秀颁发证书并讲话。

  2023年,干教中心践行为党育才初心,结合自身职能,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主动作为主责主业不断得到加强,各项工作取得了明显成效。全年20个班次、三千余人次的培训分散在不同地点进行,全体同事各司其职、通力协作,克服困难、顶住压力,较好完成培训任务,得到广大学员的广泛认可。“市网院”打造广州特色课程,建设突显广州特色的学习专栏,充分发挥了网络培训阵地作用。

  孟源北强调,当前全市正以“二次创业”奋进姿态,全力干出高质量发展新气象,干教中心要聚焦服务全市中心工作,努力推动干部培训与管理高质量发展。要践行“为党育才”初心,进一步增强做好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在培养造就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干部队伍上积极作为。要紧盯高质量培训目标,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统筹抓好党的理论教育、党性教育和专业化能力培训,进一步拓展干部培训的深度与广度。要牢牢把握学员需求,科学设计和制定培训方案,努力增强培训的针对性和实效性。要打造团结奋进队伍,从关爱关心员工出发,充分激发员工积极性,进一步营造干事创业的浓厚氛围。

  教育长陈晓平、校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及干教中心全体人员参加 

 

  (供稿/干部教育中心)

纪检组举报来信请寄:广州市东风中路503号东建大厦10楼(邮政编码:510040)

邮箱:zzbjjz@gz.gov.cn

版权所有:中共广州市委党校(广州行政学院)

地址:广州市先烈中路99号

邮编:510070

技术支持:中共广州市委党校信息网络中心 粤ICP备0508552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