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院)举行2023年秋季学期第二批主体班毕业典礼

发布时间:2023-12-16 12:23
       12月15日,我校(院)举行2023年秋季学期第二批主体班毕业典礼,市委副书记、市委党校校长、行政学院院长陈向新出席典礼,为学员代表颁发毕业证书并为新一批认定的教学基地授牌。我校(院)常务副校(院)长孟源北作学习总结,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彭诗升主持。
 

  学员们一致认为,党校培训聚焦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设置课程,通过课堂讲授,主题调研、课题组调研、案例教学、情境教学等多样化学习活动不断优化知识结构、完善知识体系。在多场高级别专家、高质量内容、高密度频次的报告引导下,提高了站位,打开了格局。学员们表示,回到岗位后要继续加强学习,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坚定信念、锤炼党性和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强大力量,为推动广州“二次创业”再出发、在推进中国式现代化建设中走在前列、当好示范作出更大贡献。

  珠江钢琴国家文化示范产业基地、广州碳排放权交易中心、广州市文化馆、陈李济中药文化园、广州市党员干部纪法教育基地、第一次全国劳动大会旧址(广州市第二工人文化宫)等6个新一批认定的教学基地的代表领受了牌匾。

  同期毕业的班次有:第68期局级干部进修班、第111期正处级干部进修班、第111期副处级干部进修一班、第111期副处级干部进修二班、第32期事业单位处级领导干部任职培训班、第75期副处职公务员任职培训班。

纪检组举报来信请寄:广州市东风中路503号东建大厦10楼(邮政编码:510040)

邮箱:zzbjjz@gz.gov.cn

版权所有:中共广州市委党校(广州行政学院)

地址:广州市先烈中路99号

邮编:510070

技术支持:中共广州市委党校信息网络中心 粤ICP备0508552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