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院)举行2023年秋季学期第二批主体班开学典礼

发布时间:2023-11-06 16:27

  116日,中共广州市委党校(广州行政学院)举行2023年季学期第二批主体班开学典礼。受市委副书记、市委党校校长、行政学院院长陈向新同志委托,常务副校(院)长、一级巡视员孟源北作开班动员


  孟源北强调,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的重要思想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组成部分,要深刻认识这一重要思想的重大意义、丰富内涵和实践要求,切实增强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要增强政治能力,抓实抓好理论武装,坚定理想信念,自觉做“两个维护”的坚定者;要厚植为民情怀,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作为终身课题常抓不懈,自觉做坚守初心的奉献者;要强化能力担当,积极投身推进“双区”建设、实施《南沙方案》和“百千万工程”等重点工作,自觉做求真务实的开拓者;要坚守廉洁底线,筑牢思想“防护线”,不触法纪“高压线”,坚守自律“廉洁线”,自觉做优良作风的传承者,为广州加快实现老城市新活力、“四个出新出彩”,继续在高质量发展方面发挥领头羊和火车头作用作出贡献。

  本期开学的班次有:第68期局级干部进修班、第111期正处级干部进修班、第111期副处级干部进修一班、第111期副处级干部进修二班、第32期事业单位处级领导干部任职培训班、第75期副处职公务员任职培训班。

纪检组举报来信请寄:广州市东风中路503号东建大厦10楼(邮政编码:510040)

邮箱:zzbjjz@gz.gov.cn

版权所有:中共广州市委党校(广州行政学院)

地址:广州市先烈中路99号

邮编:510070

技术支持:中共广州市委党校信息网络中心 粤ICP备0508552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