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在第25届“公仆杯”羽毛球团体赛中取得佳绩

发布时间:2023-11-01 17:31

  近日,我校组队参加了由市直机关工委举办的第25届“公仆杯”羽毛球团体比赛队员们充分发挥体育拼搏精神,团结合作相互鼓励,经过激烈角逐,我校队伍获得乙A组第四名。

   

  赛前,参赛队员利用余时间认真训练,不断提高球技,为争取在比赛中取得优异成绩做极准备;赛中,场上队员努力拼搏、汗洒球场,观赛队友加油鼓劲、做好保障。赛后,队员们和全市各参赛队伍深入交流、广交朋友、共同学习。

  一直以来,我校高度重视教职工体育健身活动,形成积极参与的良好氛围。通过比赛,全校教职工进一步激发对体育运动的热情,进一步锻造团队精神、拼搏精神和进取精神,进一步强化集体荣誉、筑牢共同体意识。大家纷纷表示,要切实靠素质立身、靠实干进步、靠奋斗创业、靠团结出彩,在新时代新征程展现党校人不惧困难奋勇拼搏的精神品质。


  (供稿/机关党委

纪检组举报来信请寄:广州市东风中路503号东建大厦10楼(邮政编码:510040)

邮箱:zzbjjz@gz.gov.cn

版权所有:中共广州市委党校(广州行政学院)

地址:广州市先烈中路99号

邮编:510070

技术支持:中共广州市委党校信息网络中心 粤ICP备0508552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