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院)举行2023年秋季学期第一批主体班毕业典礼

发布时间:2023-10-21 16:00
        10月20日,我校(院)举行2023年秋季学期第一批主体班毕业典礼受市委副书记、市委党校校长、行政学院院长陈向新委托常务副校(院)长孟源北为学员颁发毕业证书。

        毕业典礼上,6位学员代表作了学习小结,30名优秀学员受到通报表彰。学员们一致认为,通过在党校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进一步增强了对“两个确立”的政治认同、思想认同、理论认同、情感认同,增强了做到“两个维护”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特别是市委书记郭永航在广州市委党校建校70周年庆祝大会上强调,要坚守党校初心使命,聚焦重点工作任务,推动广州“二次创业”再出发、在推进中国的现代化建设中走在前列、当好示范作出新的更大贡献,令人备受鼓舞、备感振奋。通过接受系统的理论学习、党性教育和务实管用的专业化能力培训,进一步提高了理论素养、坚定了理想信念、锤炼了党性修养、提升了能力本领。大家一致表示,回到工作岗位后,将持续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持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落实省委“1310”具体部署和市委“1312”思路举措,以“二次创业”再出发的拼劲干劲闯劲,为推动广州在高质量发展方面发挥领头羊和火车头作用和全省实现“走在前列”总目标中做出自己应有贡献。

        同期毕业的班次有:第67期局级干部进修班、第110期正处级干部进修一班、第110期正处级干部进修二班、第110期副处级干部进修班、第73期正处职公务员任职培训班、第74期副处职公务员任职培训班。

纪检组举报来信请寄:广州市东风中路503号东建大厦10楼(邮政编码:510040)

邮箱:zzbjjz@gz.gov.cn

版权所有:中共广州市委党校(广州行政学院)

地址:广州市先烈中路99号

邮编:510070

技术支持:中共广州市委党校信息网络中心 粤ICP备0508552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