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院)喜获两项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立项

发布时间:2023-10-09 14:48
        近日,全国哲学社会科学规划办公室正式公布2023年度国家社会科学基金年度项目和青年项目立项名单,我校(院)获2项国家社科基金一般项目立项,分别是:

政治学与法学教研部刘锦教授主持申报的《准噶尔问题与清代西藏治理体制形成研究》;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研究中心副主任张仙凤副教授主持申报的《伟大建党精神引领中国式现代化的内在逻辑和实践路径研究》。

根据推进科研工作实现高质量发展的工作思路,我校高度重视科研项目管理,着力加强有组织科研,通过开展申报动员、结对指导、申报书校内多轮评审、校外专家指导等方式,持续提升项目申报数量和质量,取得良好成效。今年以来,我校高层次社科规划课题立项数量创历史新高。

下一步,我校将继续做好项目实施与过程管理,及时启动新一轮国家课题申报动员工作,助力科研咨政不断提升水平,在党的创新理论研究阐释、推进党的理论创新、为党和政府建言献策等方面推出高质量成果。

供稿/科研处 杨宣)

纪检组举报来信请寄:广州市东风中路503号东建大厦10楼(邮政编码:510040)

邮箱:zzbjjz@gz.gov.cn

版权所有:中共广州市委党校(广州行政学院)

地址:广州市先烈中路99号

邮编:510070

技术支持:中共广州市委党校信息网络中心 粤ICP备0508552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