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老同志情况通报会

发布时间:2023-09-27 12:35

  9月25日,在“中秋、国庆”双节来临之际,我校召开老同志情况通报会。常务副校长、一级巡视员孟源北向全体老同志致以节日的问候,传达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校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中央及省市的相关会议精神,并通报近年来我校工作推进情况,同时结合庆祝建校七十周年活动,与老同志们共同回顾光辉校史,凝聚党校发展新动力。专职校委委员张明春主持会议。


  孟源北指出,各位老领导、老同志是我校建设与发展的开拓者和见证者。正是一批德高望重的老领导、老同志的躬身实践、不懈努力和鼎力支持,为我们营造了干事创业的良好环境,为全校高质量发展打下了坚实基础。希望老领导、老同志们能继续发挥独特的政治优势、经验优势和威望优势,进一步发扬传帮带作用,带头讲政治、讲传统、守规矩,永葆政治本色,在宣传党中央大政方针和省委市委工作要求上发挥余热,在反映社情民意、传递群众呼声上当好桥梁纽带,以实际行动为我校以及全市发展加油鼓劲,推动城市老中轴、新中轴、活力创新轴融合互动,形成助推广州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合力。

  孟源北强调,我校将一如既往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老龄工作和老干部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坚持思想上关心、生活上照顾、精神上关怀,满腔热情为老同志办实事、做好事、解难事,积极营造尊重老同志、爱护老同志、学习老同志的良好社会氛围,真正让老领导、老同志老有所养、老有所乐、安享晚年。

 

  (供稿/离退休干部工作处 周宣) 

纪检组举报来信请寄:广州市东风中路503号东建大厦10楼(邮政编码:510040)

邮箱:zzbjjz@gz.gov.cn

版权所有:中共广州市委党校(广州行政学院)

地址:广州市先烈中路99号

邮编:510070

技术支持:中共广州市委党校信息网络中心 粤ICP备05085523号